©青咖喱姬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莫名其妙的虐点合集(卜岳)

1、

卜凡:我巨喜欢小孩儿你知道吗?


岳明辉:这条狗咱俩儿子。


卜凡:什么咱俩儿子,说出去太,内什么,恶心。


岳明辉:嗯,嘿嘿,对……


2、

卜凡:如果有一天oner上了热搜,最希望看到的话题是,老岳结婚。

岳明辉:我不希望这个出现。

木子洋:老岳这种人就结不了婚。


3、
卜凡:一米九,男粉,我喜欢你岳明辉。

岳明辉:哎嘿嘿嘿

卜凡:我只是说说,你别想歪了。

岳明辉:嗷。


3、

镜头一扫过来,岳明辉就撒手。



4、

卜凡:请画出我理想中女友

 
岳明辉:你刚刚不是偷偷告诉我你喜欢我这性格的吗?然后我把我自己头摆在这画了个影子。

卜凡:我的老天爷呀。

卜凡:说实话,老岳这个性格确实是适合当一个女朋友的性格。


卜凡:可惜他是个男的,你我就到这了吧。


5、
岳明辉:卜凡给我煮过姜汤,卜凡在身体上最会照顾人。卜凡……


卜凡:不能再多了,再多就过线了。


6、

岳岳:我们两个需要一个生活上的小助手


卜凡:你现在都快到快被催婚了的年纪了都,我哥哥需要一个贤惠的。

岳明辉:呵…行,有合适的帮我介绍一下。


7、


坤音娱乐很久不更小日常了。就算有,糖份也剪干净了。



标签:卜岳
热度: 324 评论: 38
评论(38)
热度(324)

51244